最 新 热 门
·日常饮食防癌十一则
·中国进入流感高峰期 专家称应选
·补充维生素要适可而止
·电磁炉对人体有害吗
·改变这些貌似卫生的做法
·冬季抗寒防病五法
·煎糊的中药千万不能喝
·心肌梗死验血比心电图更准
·消除眼睛疲劳之指压按摩
·维生素可能有助于抑制艾滋病病
相 关 文 章
多喝绿茶可以降低患进行性前列
世界上廉价好药:多喝水替代药
乘车出行少喝咖啡 多喝柠檬类饮
多喝碳酸饮料可能提高食道癌患
假期过后清理肠胃 多喝开水解油
多喝咖啡多运动女性谨防秋季抑
多喝咖啡少掉头发
治慢性胃炎多喝酸奶
预防骨质疏松症老人和儿童应多
常看电视别忘多喝茶
 您现在的位置: 百尔健康网 >> 大众健康 >> 健康提示 >> 文章正文
多喝可可有益健康 【字体:
多喝可可有益健康
文章来源:东北新闻网     
 

  美国研究人员报告说,可可含有丰富的多酚,这种化学物质在体内有抗氧化功能,可以保护人体对付一系列疾病和减轻老化的影响。

  据报道,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对茶、红酒、可可等的抗氧化剂水平进行了测试,结果发现可可的含量最高。研究发现,一杯可可茶的抗氧化剂含量是一瓶红酒的两倍,是一杯绿茶的三倍、红茶的五倍。

  虽然很多食物都含有可可,例如巧克力,但研究人员说喝可可是对身体最有益的。这是因为巧克力含有很高的饱和脂肪,一块40克重的巧克力含有8克饱和脂肪,与一杯热可可只含有0.3克饱和脂肪相比差距很大。研究人员说,虽然人们知道抗氧化剂对身体健康很重要,但是没有人知道人体每天需要多少。不过,一两杯热可可除了给人口福、温暖之外,也可以使人获得更多抗氧化剂。

( 扬子晚报)

 
 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